【(:[_侍寝_]
重回游戏王
主暗表 魔表 海城
霸十 5ds只吃bg
all游马 四番茄啥都吃
了游/左游
是重度游马控❤️
半吊子mmder

【五悠only】你区排行榜第一的wtw今天用R卡把老子打爆了

标题与正文完全无关
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1楼主

如题,他怎么能对可爱的楼主进行这样惨无人道的虐待。

楼主本来就是闲鱼,因为这次的新活动想要拿到惠美人的限定卡才打的pvp,为什么,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QAQ

 

#2

啊,虎摸可怜的楼主,顺便晒一下这次惠美人的限定卡!

(图片)

怎么样,睫毛精本精!超美!

Ps:还好我没遇到wtw大佬

 

#3

可恶啊,楼上,你怎么这么快就拿到了,我的进度条才打了一半。

好想看蔷哥的限定卡卡面!

 

#4

喂喂,楼上两个跑题了

心疼的摸摸楼主

真不知道该说你是运气好还是不好,wtw除了有新卡池、新活动之外基本不怎么活跃,也是因为这次有小老虎的限定卡,大佬才去打的PVP,这么小的几率都让你碰上了,建议去抽个卡哦。

 

#5楼主

呜呜,回摸4楼

遇到wtw大佬的几率这么小的吗?

正好今天的卡池是惠美人的up,我这就去抽卡!

 

#6

跑题了,楼主自己都忘记题目了吗

 

#7

说起这个,我今天也遇到wtw了,他用小老虎的R卡把我打爆了。

 

#8

哈哈哈,虎摸7楼

虽然R卡确实很弱,技能也比SR和SSR少了很多,但你们别忘记了,他装备都是目前游戏最顶尖的。

 

#9

说起装备,我一定要骂【高专咒术恋爱学院】的策划,只能靠肝,属性还全都是随机的!!!

 

#10

确实唉,装备只能打【狱门疆】掉落,wtw大佬的装备也不知道肝了多久。

 

#11楼主

啊啊啊啊啊啊,我一定要抱着@#4亲

我抽到这次活动限定卡池的惠美人了

(图片)

好看吧好看吧!!!!!

啊,死而无憾了!

 

#12

我是4楼 我这就把楼主打死

 

#13吃钉子去吧

啊,又是在讨论那个家伙啊

@#10 他并没有肝,因为那家伙除了抽卡运气不怎么好,但装备上确实打实是个欧洲人

 

#14

咦?但是排行榜上显示wtw大佬是全图鉴唉

 

#15

怜爱的摸楼上狗头

虽然装备这里游戏策划不做人,但抽卡是有保底机制的哟

 

#16

可保底是120抽才有吧,充值最高档的一次也才够30抽吧。

 

#17

所以楼上还是太年轻,能用钱解决的事儿那都不是事儿啊!

 

#18

啊这

 

#19是瑚不是壶

不是吧不是吧,都这年头了还有人没被wtw打习惯吗

 

#20

阴阳怪气,建议直接掐死

 

#21楼主

唉?大家都习惯了?

我才刚入坑不满一个月,如果有打扰到大家,我一会就联系管理员删帖

 

#22

没事没事,楼主不用在意#20那个傻逼

他被wtw虐已经是常事了

说起那个男人,就不得不提开服的抽卡盛况了www

 

#23

啊,这事我有印象

【请问那个叫wtw的男人还没有抽到虎杖悠仁的SSR吗】的帖子至今还挂在最上面的HOT那里

 

#24

哇,他真的是,开服第一天就把卡池抽空了

就因为他差一张虎杖悠仁的SSR

 

#25楼主

咦?wtw是个男的?

 

#26

恩?差点忘记了,楼主是个刚入坑一个月的萌新啊

对的,wtw是个男人哦

 

#27

还记得游戏里钉崎野蔷薇说悠仁没有女人缘的剧情那里

弹幕全在刷‘虽然但是,虎子很有男人缘哦’

我tm爆笑

 

#28

可不是嘛,游戏里面是五条老师

游戏外是wtw   

=wwww= 真是个罪恶的男人

 

#29

呜哇,你们说起悠仁,那我可要好好吹一波小老虎了

他有那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么可爱

(图片)(图片)(图片)(图片)

啊啊啊啊,性格又好,很绅士又不古板

简直是人间瑰宝!

 

#30

啊,虽迟但到

小老虎的人气一如既往的高

但是楼上 wtw is watching you

 

#31楼主

我知道我知道,我当初就是看游戏PV,被直球小老虎拉进的坑

虽然一开始感觉小老虎很可爱,但进了游戏发现我还是喜欢惠美人那类wwww

 

#32

说起小老虎,果然还是逃不开那个男人

 

#33

看了眼楼主的标题,感觉帖子的风向已经跑偏十万八千里了

 

#34楼主

QAQ唉,但是被wtw大佬暴打真的很痛苦啊

你想啊,你辛辛苦苦抽到的ssr卡,却打不过对面的R卡

呜呜呜呜光想着我就又要落泪了

 

#35不是睫毛精

……

 

#36

可怜的楼主,谁让wtw是个公认的性格恶劣的男人

 

#37

对啊,明明有很多ssr,装备也好,但是就喜欢用R卡虐人

 

#38

虽然但是,小老虎真的很可爱,不管是R卡还是更稀有的卡

 

#39要忍耐

就是因为这样,他才用R卡哦

 

#40

楼上????

 

#41

啊这,#39楼的意思难道是

因为稀有卡太可爱了,所以只用R卡吗?

 

#41要忍耐

是啊,因为悠仁太可爱了,不想让别人看到

 

#42

……

可别人也会抽到啊

 

#43

这大概就是别人的我不管,但我的卡只能我自己欣赏??

 

#44

妈妈,这里有变态

 

#45

wtw大佬打PVP是为了虎子的限定卡吧

(图片)

虽然但是,确实很好看

 

#46

这里有天使啊啊啊啊!!!

 

#47

能在活动第三天就拿到限定卡的,#45楼和之前的#2楼都是大佬吧

 

#48

我来认领#2

也算是运气比较好啦,我没遇上什么大佬,可能是段位我比较低吧 

哈哈哈

 

#49

我是#2的室友,他肝了整整3天

差点猝死

 

#50

啊这,每次活动的时间都挺长的,每天做做日常再怎么懒也可以拿到吧

有必要这么拼命吗

 

#51

楼上你不懂,这就是爱

 

#52

只有我注意到了那个他吗

看来你游没有女粉了

 

#53

没有女粉??

我蔷哥的女友粉第一个不服!

 

#54

啊,差点把钉崎这个表面女主忘掉了

 

#55

表面女主笑死

 

#56

能一脚把80KG的虎子踹飞的铁娘子呐

 

#57

铁娘子哈哈哈哈哈

第三章的标题

 

#58吃钉子去吧

啊?你有意见?

 

#58

……不,不敢!(土下座

 

#59

哇哦,#58楼的气场好足哦

 

#60是老虎不是猫咪

@#58吃钉子去吧

你吓到别人了 

 

#61吃钉子去吧

有什么关系啊!

 

#62

好像出现了很多有ID的大佬唉

 

#63楼主

唉?有ID的怎么了吗?

说起来,好像真的有ID的很少唉

 

#64

也是,楼主是新人,不知道也正常

有ID就代表是论坛的老人啦,而且必须要发过攻略贴啊,意见贴什么的

数量也要达标才能有ID哟

 

#65

是的是的,而且帖子的内容也要接受审核,只有审核通过的才能发出来供大家了解!这样的帖子才能算数

 

#66

也不知道是谁定下的规矩

 

#67眼罩才不是本体

是论坛的创始人啦,也是为了大家好,不然烂帖子看多了影响智商哦

 

#68

楼上好毒

 

#69

#67也是大佬啊

帖子数是论坛第二唉

头像还是我最喜欢的虎子限定SSR

 

#70眼罩才不是本体

对吧!悠仁超可爱的!!!

 

#71是老虎不是猫咪

老师……

 

#72吃钉子去吧

啊啊,又开始了

@#71是老虎不是猫咪 好好看住他啊

 

#72是老虎不是猫咪

我……

尽量?

 

#73

对对,我记得那张限定

满破之后的短裤和踩脚袜!!!

脚踝真的涩

Prprprprpr 我能舔一天!!!

 

#74是老虎不是猫咪

啊啊啊啊啊啊!

老师你冷静点!!!!Shjfhjkhfjdshfjd

 

#75

哈?楼上发生了什么?

 

#76管理员01

嗨!为了楼里所有人的生命安全

此楼暂封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情况有无后续

评论(5)
热度(20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幽梓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